Friday, January 8, 2010

第二学期

新的学期,开始参与不一样的活动。真的是有的忙了,但却觉得很不错。忙得开心,哈哈!然而,很多时候,同一时间有几个活动在同一个时间进行的时候,会开始在想究竟自己要的是什么。

有一个是在无缘无故下跟着朋友参与的。到现在都其实还清楚参与了会有什么后果。那是帮mpp的人做准备功夫。过后还得帮他们“示威”。然而昨天听朋友说,感觉好像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会觉得有点恐怖。所以,看情况,真的有什么不对就应该会不做鸡婆了。==
这算是副业,过了他们的campaign就忙完了。

真正参与的是AIESEC还有佛学会,两个很不一样性质的活动。佛学会,感觉慢了参与,上个学期,选择回家都不错过了佛学活动。所以感觉错过很多东西。理佛,注重的是家外之家,然而慢了参与,感觉有点生疏咯!
AIESEC,一个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组织。一开始,整群人一起加入,却渐渐的,慢慢有人退出。一开始,我也是觉得很不适合自己,却幸运的在一个conference后,找到加入的目的。但是,有人说,最终,只能选最适合自己的学会。因为当两个学会都忙得时候,应该会傻掉吧!

今天去了佛学活动, 所以会开始想,真正需要的东西是什么。一个朋友说过,难道人生活着就是这样,出生,学习,工作,玩乐,退休,到最后结束了生命,又再轮回,过一样的生活?可能更糟,更糟,掉到地狱,畜牲道,谁知道呢?
谈起假期做了什么。他们去了佛学营,问到我,去AIESEC营。我的分享是,你们得到的应该是心灵上的成长;我的就比较现实的,比如,leadership等咯!

所以自己要的东西,可能需要点时间给我找到答案吧!

但是,目前的忙,感觉充实!=)可能,因为还没真正开课吧!tutorial要开始了,再“享受”那种折磨吧!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