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累的好!!!

昨晚!
不懂怎么
睡觉时,感觉被什么东西压住
记得!!!
喊不出声,双眼睁不开
我拼命的挣扎,
拼命的挣扎!!!
很庆幸
最后成功甩过了

睁开眼睛,
那感觉很恐怖
是梦境吗?
但是!!!
感觉很真实。。。
由于很累!!!
闭上眼睛又休息了!!


11.45am,
被吓醒!!(约了12pm集合)
最快速度梳洗
12pm准时到集合地点

切,还是得等!!(那些迟了还那么大声 (x )
在养老院忙咯
都是在洗厕所
一个阿伯很酷,
我跟他笑三次,
都不睬我,真是的!!!
但是,他的眼神流露出一种寂寞、伤感
可惜我们都没有交流的时间
在想念着谁?
想念着什么?


之前一直那么忙,
部分也是为了今天
我们在赶工(大姐、哥、三姐、我、弟)
要在阿嘛往生过了2年;
阿公的100天前搬家
所以
前后准备功夫不到30天
31/01/2010
的今天
搬家了(又忙完一个任务 =))
然而
却,
家不成家!!!

爸,还是要住老家,
二姐。。。
又不懂发什么神经
已经够累了
拜托!你23岁了耶!!!
除了玩,发脾气,跟朋友喝茶
你还会什么?
。。。。。
不管咯!
很多东西要忙,
没时间管你们了
林小姐,你成熟点啦。。。


新年要到了,
团圆饭在那里勒?
年初一那天,还是老妈的生日。。。

只是想表达出来罢了
别担心我!!
因为我真的很累
很累!!
没时间伤心,
没时间胡思乱想。。。

o(∩_∩)o...哈哈!!! 累的好。。。

3 comments :

  1. chill...any problem can share with me! hopefully i can help u~ C=

    ReplyDelete
  2. 那么累了还有时间写部落,算好了啦,哈哈!加油哦!

    ReplyDelete
  3. =)
    因为有时觉得,不想说出来,然而透过文章的发泄其实也可以很解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