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8, 2011

与我常在

近期常常跟男朋友有瓜葛,
感觉都是我惹起的,
常常觉得彼此间有很多想法不同、
很多很多给我乱乱想的借口。
女生嘛,那头装脑还不够
还有那么多多余的空间装垃圾-奇怪!!!
最近陈奕迅迷的他又介绍了一首歌

《与我常在》

在一起看每齣戲 在一起嘆每口氣 再細嘗 同偕到老的況味 每分鐘也抱緊你 沒有一秒共你別離
還攜手看著生與死 坐著臥著都分享 日日夜夜也為彼此設想 站著望著都分享
就在夢內發掘這真相 除非你是我 才可與我常在
一個人 從鏡內發展恩愛
除非你是我 才可晝夜同在 戀不來 從厭倦裡面偷取恨愛 在一起與你工作
在一起與你摸索 兩個人 同時佔有的快樂 每分鐘與你揮霍 沒有一秒沒我在旁 還攜手看著天空黑與光 在一起會有多美 在一與你也會不美 一個人 同偕到老不靠運氣 歌词一开始说两个人时常在一起
一起看戏、叹每一口气 但最后发现每个人都不会时常在一起 除非你是我才能时时刻刻在一起 同样的 除非你是我 才会有100%的共同点 在没有试着解决问题前不应该把分手说在话前
最近又掀起一股分手潮流 而且都是男生被甩 所以勒
难得两个人可以走在一起 难得牵起了对方的手 意见不合的时候试想想 为什么当初决定让对方牵起了你的小手 (这里没有要得罪/讽刺人哦,因为知道有些朋友的分开是真的已经没办法勉强了,祝福你们找到更好的)
今天看到面子书有人分享 "Fall in love when you're ready, not when you're lonely" 真的好有意思 朋友 最近有在闹冷战吗? 有误会吗? 摊开胸袒谈谈。。。
我要告诉自己的是
“不要时常要人顺着你,试着顺顺别人”
单身/拍着拖的你们又想对自己说些什么呢?
=P

4 comments :

  1. 我要都没有~ X(

    Fall in love when you're ready,
    not when you're lonely

    这句我喜欢^^

    祝福你啦,懂得“觉悟”就好,哈哈!我看人不会有错的,我说你行你就行!

    ReplyDelete
  2. 我怀疑你的一天比我们平常人多24个小时。。
    哈哈!

    谢谢。。。现在只是“觉悟”但有点可惜还没有“证果”。。
    愿如你所说。。hehe

    ReplyDelete
  3. 你意思是我太有空啦?哈哈!是啦,证果谈何容易,还要经过一些考验gok。觉悟也有分level的嘛,哈哈!原本想祝你早日修成证果的,不过想一想还是不要急着证果,因为成功度过越多挫折,证的“果”也会越高,会更开心^^

    Ps:-糖果纸,不要打我har >.<

    ReplyDelete
  4. i like dis too "fall in love when u r ready not when u r lonely." just realise it is so true recently. haha...

    lenglui me again...ha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