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又生病了

不知道曾几何时开始跟病魔打交道
是不是他就来找我
可能他很真的不知不觉喜欢上了我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欢你
请你请你不要时常来找我好吗?

那天回来,
妈说,全家人都上吐下泻了
星期天晚上爸叫我快点回去
当时还好好的,还恨的空的敷敷面膜
哪里知道,才要上网
开始头昏脑涨
惨了!
去拿哥哥弟弟的要来啃
一下子,bluekk
吐了,以为舒服了,就帮妈妈准备点东西
不久,又来了
我的天啊!
一整晚,就上吐下泻的搞了整夜。
隔天,要祭拜公公
也没能帮上什么忙,就一直躺着。。。
折腾了一天一夜,没办法才去看医生。

最近的天气也令做医生的生意大好
等了近两小时才到我
都快晕倒在哪里了
医生说:“MC两天不是跟不上课业咯,”
看吧!
大学生是不能生病的。

这个屠妖节一星期假期
我的行程是拍得满满的
我要当朋友的导游两天,
跟哥哥去kl一天
可能去金马伦两天
志工营一天
但,现在导游就当不成了
明天就去一天咯。

um....
想想
那天听继程师父说,
假期生病其实是幸福的
因为压抑很久的病,平时太忙都没得发泄
一假期,开始放松就有释放的空间
可能吧!
就像今天我多了一天的假期

但,病魔
你不要来了拉
我就乖乖,下次不把时间排得满满
不用你来为我操心了。
我见你见到怕了。。。 

2 comments :